因纽特人

老年人的户外啪,为爱鼓掌比年轻人更生野

我在广场教陆冲的时候,有个老大爷也来凑热闹。他留着长发,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。然而他却能轻松熟练的绕8(一种挺有技术含量的陆冲动作)。


他说,玩陆冲需可以提高杏能力。现场有个年轻的男社畜不信,上来扭几下,腰酸的不行。

  

"不用想,肯定是腰肌劳损,长期996祸害的,杏生活肯定不行。",大爷笑着说。结果说的那年轻社畜男面红耳赤,跑走了。


倒是几个吸烟纹身的陆冲女喜笑开颜。开放的社会,和谐不避讳。

  

大爷于是在几个年轻女人中间吹牛皮。现在女人都觉得中年油腻男恶心。那是因为一副道貌岸然下竟然有一颗想跟你打扑克的心,以及一幅急不可待想上的表情。但是这种大爷就不一样了,放荡不羁,一看就不是正经人,所以反而效果远比中年油腻男要好。而且这种大爷不油腻,身材结实有肌肉,没有肚腩,长发飘飘不秃顶彰显了凌乱的野性。

  

大爷还现场展示了他的扭腰小马达。看的好几个纹身女连烟都不吸了,捂着嘴一副好惊讶想体验的表情。


最终大爷竟然约了时间地点,说,这周末我去xx扎帐篷,你们谁想来就在这里等我。我开摩托车去。

  

然后几个纹身女想加大爷微信,却被拒绝了。大爷说:万一你觉得我活儿不好,回头给我拉黑了,那我多没面子呀,所以先不加微信。如果你觉得我活儿好,咱再加。"


几个女人发出铜铃般的笑声。上一次这样开心估计还是小时候。

  

一周过去了。没想到大爷还真来了。他那辆摩托很是霸气。然后几个女人还真想去。可是大爷的摩托车只能带一个人。

  

大爷说:"你看我是老年人,但是我心不老。我健身所以看起来年轻,身体好。但是我也得克制。而且法律不许3P对吧。"

  

一阵笑声,好家伙,生性放荡啊。

  

"你们手心手背,赢的跟我走,体验我的小马达",大爷老不正经的说。

  

女人们当然不会手心手背,再怎么想要,总得矜持一下。于是一个对我说,你带我去吧,顺便帮我照相。还有那个谁你也一起吧。

  

这样,我从教练变成了工具人。还有一个同行的人,他喜欢一个女孩很久了,女孩竟然让他当司机,所以他对那个大爷一脸仇恨的样子

  

骑行大概1小时。我们来到了露营公园。大爷娴熟的拆卸装备,搭起一个帐篷。然后掏出钥匙,走到3米外的一个房车旁,打开了房车,从里面拿出了一个烧烤架。

  

"大爷你好有钱啊",那个女人说。

"咱们先烤串吃,这都是我早上买的,一早就送过来了",大爷看了看那个女人,又说,"吃饱了咱再体验"。


女人笑了笑,有点不好意思了,但是却说:"我从没在房车上做过呢"

  

大爷笑着拍了拍胸脯说:"你喜欢房车,那一会儿咱就去房车"。

  

之后烤串喝啤酒吹牛皮。然后夜幕下,大爷和女人有说有笑的进了房车。在我们4个人的众目睽睽之中。

  

两个女人面面相觑。其中一个看着我。我立刻起来,拉着她,钻进了帐篷里。我回头本想对剩下的两个人说你们先等一会儿,结果发现俩人已经啃了起来。

评论

热度(1)